banner banner
张开水

viewfile (1).jpg

  张开水,男,中共党员,中卫市妇幼保健院医务科科长、主任医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始终坚守岗位,昼夜学习,及时掌握新冠肺炎诊疗与防控方案,忠诚履职,甘于奉献,早出晚归,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入党誓言,向组织交上合格答卷。 1月17日晚,组织内儿科设置发热门诊和科室分区,建立发热门诊工作制度和流程,启动发热门诊的同时,保证内儿科正常的诊疗不受影响。1月24日下午,深入社区进行流行病学调查,排查武汉和湖北有居住、旅游、转机、转车来沙坡头区的所有人员信息,排查密切接触者,连续工作近9小时。2月16日,放弃休息,承担发热病人的流行病学调查、诊断、转诊,保证发热病人与定点医院无缝对接,不漏一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接收落实文件通知52份,制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与工作方案5份,建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工作流程、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工作流程共计31项,组织全员培训17次,考试考核7次,上报工作总结6份,信息报表18份,应急临时性加班18次,在做好发热病人流行病学调查与转诊的同时,在内儿科接诊病人814人次,收到感谢信1份,医院实现零差错、零投诉、零感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