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仇建国

3042e541d00e4a40b867ff72cf71493.jpg

  仇建国,男,中共党员,中卫市海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号角吹响以后,仇建国作为检查站的前负责人,靠前指挥,担起使命,扛起责任,寸步未离自己的战斗岗位--黑海高速海兴西疫情防控检查站,协调解决工作人员饮食、休息、防护问题。为使检查站工作得以快速、高效、高质量不间断运转,他随时组织现场卡点工作人员学习、讨论、互学互帮、检查工作程序、组织临时党支部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抗疫宣誓,建立党员示范岗,规范队员的行为。在检查工作中要求大家严格按照规定和流程逐一登记过往的车辆和人员,认真移交特殊车辆和人员,加强与各部门的联系,做到无缝对接,互相协助严防疫情的扩散。通过艰辛努力,工作中的一些做法和建议都得到县领导肯定和采纳,疫情也得到有效控制。共检查各类车辆7490辆,15330人,外省籍车辆115辆,移交移送隔离人员49人次,坚决做到了“一断三不断”“三不一优先”“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的防控要求,工作中的一些做法和建议都得到县领导肯定和采纳,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显著成效。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