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曾红志

f0318ac33f6f1ce5fd0adfb5bdd0a6d.jpg

  曾红志,男,中共党员,中卫市沙坡头区文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

  面对疫情,不畏艰险,不怕苦累,将“家”搬到了办公室,将孩子抛给了父母,妻子也是一名医务人员,也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经常看见他戴着口罩以小跑的频率在基层单位和工作岗位上服务的身影,时常一边统计数据、一边电话里询问基层单位疫情防控情况,饿了就泡一桶方便面、啃几片饼干,累的实在不行了就在办公桌上趴一趴。因工作需要,他被抽调到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收发文件、上传下达、及时接听各类电话、筹备会议、分析数据、统计数据报表及向自治区指挥部上报信息简报等是常规工作,每天按时间节点统计汇总《疫情防控日报表》《来(返)卫人员情况统计表》及9个工作组的数据、工作进展、创新亮点工作等资料,为领导提供第一手资料。通过大数据分析和精准定位,摸清了底数,找出了风险点,为精准开展疫情防控奠定了基础。配合筹备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13次,会商会、碰头会87次,为市领导及时协调解决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提供保障。面对疫情,他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兑现了一名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承诺,战疫尚未结束,他依然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抗疫到底!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