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彦虎

马彦虎.jpg

  马彦虎,男,中共党员,中卫市海原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马彦虎同志接到担任海原宾馆医学观察集中隔离点点长任务后,没有丝毫犹豫立即奔赴一线。他在坚守六天后大家看到他很疲惫,一问才知道他患有糖尿病、腰椎间盘等疾病,经常整夜睡不着,靠服用安眠药才能睡着,大家劝他多休息,但他仍然一直坚守在岗位,直到隔离点撤销后才回家。合理分工,确保工作有序开展。由于集中隔离点工作情况紧急,任务特殊,有的干部明显不适应,大家难免有紧张情绪,不知所措,隔离人员思想也不稳定。他深入思考,积极探索,合理安排任务分工,并建立健全了隔离点各项工作制度和流程。对每一位被隔离人员的情况都非常熟悉,带领经验丰富的同志对被隔离人员做思想工作......在他的带领下隔离点各项工作稳步开展,隔离人员思想状况逐渐稳定,工作效率明显提升。隔离点共接收隔离人员109人,全部正常解除隔离。马彦虎同志临危受命,舍小家为大家,带头担当履职、恪尽职守,用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