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郭丽琴

60667deabc203b5f78a3b89fd7d4473.jpg

  郭丽琴,女,中共党员,中卫市中宁县宁安镇杞苑社区党支部书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郭丽琴组织社区两委成员、网管员、小区物业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部署辖区防控工作,要求小区物业配合社区人员,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充分运用一切宣传媒介,展开新冠病毒防范及疫情防控措施等宣传工作,提升辖区居民的疫情防范意识,克服恐慌心理,提振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入户排查武汉及重点疫情来宁返宁人员情况。在郭丽琴同志的统一领导下,设立7个检测点,成立由县领导、镇领导、政法人员、医务人员、社区人员、支部党员、志愿者、各单位人员构成的5支临时党支部队伍,24小时不断岗、24小时监测,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发挥党旗暖人心、聚人心、稳人心的作用,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形成“党政牵头、党员引领,群防群控、稳防稳控”的工作格局。防控疫情工作期间,郭丽琴同志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在物资还没有到位的情况下,冒着刺骨的寒风,郭丽琴同志和检测点的工作人员一起坚守岗位,她亲自带领防控工作人员深入小区,开展地毯式排查,争取不漏掉任何一个角落,确保信息准确,绝不懈怠。她用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领导干部在关键时期的使命与担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