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贺学满

68ccd4bf28729c72b7368f95cdaf503.jpg

  贺学满,男,中共党员,中卫市中宁县喊叫水乡贺家口子村党支部书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迅速召集村“两委”成员和全体党员,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在贺家口子村立起了检测站,成立了10人联防巡逻队,24小时轮流值班,劝返进出的人员和车辆,从源头阻断了疫情进入我村的渠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力保贺家口子村0疫情争取时间。他既要协调组织和安排部署,还要日夜轮班,他对返村的33人进行居家隔离,5人进行集中隔离。村内饲料紧张、务工受阻、货车停工、育肥羊无法出栏,扶贫工作受到严重影响,部分群众面临返贫风险。贺学满同志带领村“两委”班子结合“四查四补”工作方案,全面开展入户核查登记工作,多渠道联系饲料公司,为养殖户集中配送饲料;主动与天元锰业集团公司等大企业对接,为我村运输车辆寻找货源;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政策,为全村120户农民协调低息贷款500万元,鼓励无法外出的农民大力发展养殖业;联系德丰种子公司为村民挑选优质玉米种子“东农258”和“博金100” 共4000斤,化肥(碳铵、二胺、钾肥)1000吨,确保春耕春播工作有序进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带头引领垂范,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