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郭宏义

c6dea46a115196fb4117f9201b138ff.jpg

  郭宏义,男,中共党员,中卫市海原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组组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郭宏义担任第五督察组副组长,对关桥乡及县直二十几个部门单位进行督查,督查期间检查各部门40余次,行政村5个,卡点2个,督查指出并现场整改问题16个,确保各单位迅速落实中央、区、市、县防控会议精神,落实内部人员摸排建档以及各行业主管部门落实行业监管责任。根据工作需要,第五督查组人员赴新区大转盘隔离点进行集中医学观察人员管理,一项全新的工作,人少隔离片区大,后备物资及缺。隔离人员的房子边收拾边配备床和被子等生活用品,大家当晚都投入到房屋的抢修和物资配备工作中。随即他担当起了组织协调和监督保障执行的角色。协调县委组织部增派工作人员23名,按照“定岗定责”,一个工作人员,两个医护人员管理40名隔离人员。内部对人员进行分工,成立了办公室、安保、应急、后勤保障等8个工作小组,积极协调相关部门配备应急医疗物资。目前该隔离点现有隔离人员463名。累计隔离人员900余名,按照隔离点工作要求,确保了隔离点各项工作有序、平安运行。自隔离点成立至今,他连续工作20多个昼夜,虽然身体有些累,但心里始终充满信心。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