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权耿东

23权耿东.jpg

  权耿东,男,中共党员,固原市西吉县应急管理局应急管理室主任。

  该同志自疫情发生以来,主动放弃春假休假,带头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很好地起到了共产党人的模范带头作用。大年三十,权耿东同志接到局领导的疫情防控指令后,紧急联系库管人员取出应急物资,连夜奔赴各乡镇进行物资运送安装,直至次日早晨6点多钟,全县10个防控点全部运送安装到位。他怕回家打扰家人,只身来到单位和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坚守应急值班岗位。面对应急物资严重短缺的情况,他及时上报局领导,对全县疫情防控点进行详细统计,并紧急列出购买计划,积极联系上级部门给予物资支持,经过多方联系,最终向区、市应急部门争取到部分应急物资。为确保应急物资及时运送到位,他亲自跟车提货、发放物资,只要物资发放不到位,他就绝不休息。

  作为一名老同志老党员,权耿东同志以身作则,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作为自己的常态化工作,随时随地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和单位同事认真做好自我防护。在个人防护用品紧缺的情况下,他自费为单位职工购买口罩150个,重点发放给疫情防控一线的职工,为他们提供了最基础的安全保障。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