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刘小鹏

21刘小鹏.jpg

  刘小鹏,男,中共党员,固原市运管局办公室副主任。

  1月26日,单位紧急通知,全部职工取消休假,立即返回工作岗位。接到命令后,刘小鹏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单位安排他负责后勤保障、单位的防护等工作,他不敢有疑似马虎,立即投入到工作中去。关键时期,口罩、消毒药水、酒精、防护服等物资严重短缺,如何保障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安全,刘小鹏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你那里还有医用口罩吗?我们这边急缺”,“可以给我们协调点消毒药水和酒精吗”,他通过单位和私人关系,多方协调沟通,为的就是保障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安全,刘小鹏说:“一线人员最辛苦,我只是干了分内该干的事情”,他谦虚的说,其实搞内勤的辛苦可能其他人不知道。为了给单位争取一点消毒药水,他深夜12点还在派送点用桶子接,寒冷的天气,地上满是消毒水残液,鞋被浸湿了,裤子弄脏了,消毒原液侵蚀的皮肤烧疼烧疼的,他没有给任何人说,他一直将自己作为一名幕后人员默默奉献着,从来没有抱怨过一句。

  为了做好单位的卫生防护工作,他与工作人员一起背着喷壶,每天坚持在楼道消毒两次,督促门卫做好出入人员信息登记,单位院内消毒工作,单位公务车辆消毒查杀……

  为了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就餐有保障,他将方便面、矿泉水、速餐盒一次次送去一线检查点。组织安排他协调宾馆、餐厅做好外来人员集中医学留观工作,他马上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起早贪黑,晚上回到家里累到洗脚的时候就睡着了。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