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 霡

12王  霡.jpg

  王霡,男,中共党员,固原市彭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服从安排,全力配合红河镇红河村,全力以赴开展疫情宣传、排查、统计,消毒,卡口封堵等各项工作。主动奉献爱心,向湖北武汉捐款500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彭阳县疫情防控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定点向东南沿海及区内周边重点企业组织输送务工人员的通知》,有力有序推进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制定《彭阳县关于加大劳动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战工作实施方案》和《彭阳县2020年购买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实施方案》,积极应对新冠肺炎对稳定就业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影响,确保农民稳定增收,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脱贫攻坚。截至目前,已转移就业32521人,“点对点,一站式”集中输送438人,购买公益性岗位1477人,发放援企稳岗补贴170万,稳定岗位3611个。力争全年转移就业5.6万人,创收12亿元。按照部署快速拟定出台疫情期间维护劳动者权益,拟定《致全县广大企业及农民工的倡议书》,倡议广大企业履行责任,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稳定就业岗位,关心关爱职工,维护和谐稳定;倡议广大职工要坚定信心,自觉增强社会责任感,自觉与企业共渡难关,自觉合法理性表达诉求,与企业共克时艰。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