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白国强

4白国强.jpg

  白国强,男,中共党员,固原市泾源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副大队长。

  2020年1月25日白国强临危受命带领32名同志赶到六盘上隧道检查站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驻海拔2707米,当天晚上,白国强组织召开全站防疫防控动员会议,成立六盘山隧道口查验站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面对党旗共同进行宣誓。在海拔2707米,每天零下20多度的六盘山隊道白国强带领所有工作人员饿着肚子坚守在防疫检查站,直到第二天中午才吃到了第一口热乎饭,六盘山检查站没有水,没有餐厅,白国强除了每天的工作中,组织人员还要拉水,每天从六盘山镇送来的饭都凉了,每天温度都在零下19度至25度徘徊。但是守夜难度不光是彻夜不眠,还要承受低于白天6一7摄氏度的寒冷,气从口罩出来,眉毛变成了霜眉,寒风刺骨,山上的风特别大,作为站长他每天巡查,检查,直到2月24日,六盘山检查全体人员撤到六盘山高速出口开展检查工作,在六盘山隧道检查一共检查1700余车,3500人,除了困,除了累,每组按时交接,上报数据及时。在六盘山高速公路出口检查站白国强站长还是一贯的要求大家,工作无小事,真正做到严防死并非易事,鼓励大家相信我们的祖国,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战胜病魔。就这样在六盘山高速出口检查站又是50天,检查车辆5000余辆,13000多少。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