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纪晓花

2.png

  纪晓花,女,吴忠市同心县豫海镇张套完全小学政教主任。

  作为一名党员,她积极参与到一线战“疫”,做好疫情部署、后勤保障、信息宣传和数据统计等工作。为了了解到学生的情况,做好学生自我防控知识和相关防疫政策的普及和宣传,她拿起电话,一个一个给没有回复的家长们打电话询问情况,掌握精确数据,为疫情防控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

  此次疫情,所有学生通过线上进行教学,为了让每个学生都能拿到课本,她逐一登门给学生送书,保证每一位学生都能拿到课本。作为一位准妈妈,她每天挺着大肚子坚持做直播,通过QQ、微信、钉钉群积极搭建师生沟通的桥梁,精准掌握学生的学习状况,精心设计教案,向学生传授知识、释疑解惑。线下,她利用“云校家”为孩子们批改作业,密密麻麻的批改符号像红色的“小战士”,指引着孩子们前进的方向。对于没有掌握新知识的学生,她会开个视频“小灶”,确保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