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千劳

19、张千劳.jpg

  张千劳,男,中共党员,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红塔村党支部书记。

  在疫情来袭之际,张千劳同志放弃与家人团聚,大年三十晚上赶到柳泉乡政府参加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并立即按照会议要求,组织开展各项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期间,他团结带领全村党员干部群众联防联控,封堵村庄巷道、搭帐篷设查验点、利用流动大喇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实行网格化的管理模式摸排疫情严重地区来我村人员,做到外来人员底数清,对重点人员监管责任到人,严格落实“四包一”责任制。他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紧紧依靠全体村民”。

  他通过大喇叭、微信群动员广大群众300余人(次)参与到防控工作中来;组织党员捐款47人4296元,群众捐款50人6450元,捐物价值3000余元;在他的带领下全村实行封闭式管理制定“小事替你办,大事陪你办”的管理机制,每个村民小组安排专人为群众购买生活物资,使村民安心居家生活,减少出村的频次,最大限度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做到村内可防,村外可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疫情防控过程中,他每天都工作到深夜两三点甚至通宵,有时候忙的也顾不上吃一顿热乎饭。他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不怕困难、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