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志娟

4.png

  杨志娟,女 ,中共党员,吴忠市红寺堡区大河乡中心学校党支部党务干事。

  大年初一,杨志娟接到上级通知,连夜赶到疫情防控一线。当接到通知要到教育系统隔离点工作时,杨志娟感到很激动,用她的话说:“作为共产党员,真正到了在这场战争中发挥作用的时候了。虽然工作性质有危险性,但我不涉险,必会有人去涉险,作为共产党员我自然要勇担重任。”

  她每天的工作就是做好隔离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从隔离区的布置到房间内各种表册、生活用品、消毒用品等物品的摆放,她和其他几位男同志一起,在三层楼上下不知往返多少次,也不知身上出了多少次汗,直到忙碌的一天结束时才感觉到衣服都湿透了。为了给隔离人员送饮用水,右侧肩膀韧带也被拉伤。除了日常的后勤工作外,杨志娟同志还要随时关注隔离人员的心理问题,她豁达、乐观的心态就像冬日的阳光照射进每一个人的心底,大家有什么问题就会向她倾诉,她自然也成了大家的知心大姐。

  同时,她每天及时转发推送网信办转发的信息,向同事、学生、朋友、家人等宣传最新的积极正面的疫情信息,让大家掌握疫情防控知识,了解中央、自治区、吴忠市、红寺堡区出台的相关政策性文件,让大家不恐慌、不传谣、积极配合生活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开展工作等,把正能量传播到最远。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