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周 军

15、周军.jpg

  周军,男,吴忠市利通区金星镇居民,个体户。

  当自治区“疫情一级响应”发布后,他积极主动联系到利通区团委,强烈要求加入青年防疫志愿者队伍中。他被分配到板桥乡文萃社区龙河金帝小区做防疫值勤员并担任组长。

  调休之余,他又在金塔社区农牧局家属院值夜班并监管金塔社区志愿者工作群,他还利用空闲时间加入了爱心车队,负责接送医务人员、防疫工作者和志愿者。

  工作期间他又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们参加志愿者并积极组织社会群众为防疫一线捐助防护物资共计9093元。在参加防疫值勤和爱心车队工作中,他于2月6日连夜书写入党申请书,并第一时间交到了社区书记手中。

  号角吹响战疫,父女齐上阵。在他的影响下,刚上大一的女儿周玉洁也积极加入了志愿者队伍,并向所在大学的辅导员老师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至今仍和他在防疫一线奋战,为人民守卫着家园。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相信我和女儿在这次保卫国家、保卫人民幸福安康的防疫战斗中,砺炼得更加坚强,更加勇敢!我们大家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终将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周军说。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