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玉胜

14、张玉胜.jpg

  张玉胜,男,中共党员,吴忠市利通区高闸镇郭桥村支部书记。

  2月23日,在收到镇党委通知后,张玉胜组织全体党员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行了安排部署,将责任落实到每个村干部、每个党小组组长以及村民代表身上。会后,他及时将1月8日从湖北回来的准备举办婚礼的儿子儿媳上报,并安排二人在家中居家隔离,每天测量并上报体温。

  2月23日,组织村“两委”成员、党员、志愿者开始挨家挨户进行排查摸底以及发放宣传材料,对全村12个队,1262户,3798人进行地毯式的摸排,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对罗山大道郭桥村东西两个主路、郭桥嘉苑共三个点设立了检查点,组织党员,志愿者全天24小时轮流值班,对进出车辆、人员进行全面登记,对属于高闸的人车进行登记,对外来车辆人员进行劝返。每天到各个检查点上看一遍,在罗山大道郭桥段防疫检查点上值班一值就是一夜。

  对“四类”人员建立微信群,以便及时的了解到身体状况。采取有效举措,切实减少人员流动、减少人员聚集、减少感染可能,扎实细致做好“四类”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张玉胜坚守岗位,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奉献的工作精神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防控的保卫战!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