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洪志

11、马洪志.jpg

  马洪志,男,中共党员,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利通区分局副局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利通区市场监管分局先后召开了13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马洪志同志作为利通分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具体分管领导,白天带领干部查超市、走市场,详细询问蔬菜、粮油价格,晚上还要开展夜查,亲自走过每一条街巷,防止餐饮经营户擅自营业。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他带领分管岗位开展疫情防控宣传,走访辖区各大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带领市场监管所落实餐饮单位退餐工作,先后退订各类订餐2800多桌,劝导辖区2600多家餐饮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关门歇业,降低了疫情交叉传播的风险;他带队跑遍了辖区的药店,下发《价格提醒告诫书》210份,组织查办价格案件5起,保障了口罩、药品、消杀用品价格稳定;他亲自指导农贸市场消杀工作,督促做好往来人员登记工作;他亲自指导药店落实购买退烧、止咳药品登记台账,做好特殊人群管控。为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市场监管总局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他靠前指挥,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一线宣传国家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序推动沿街商户恢复营业。截至3月19日,已有20943户经营户恢复营业,复工率为83.02%。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