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汪灵凤

9、汪灵凤.jpg

  汪灵凤,女,吴忠市妇幼保健院医务科科长,妇产科主任医师。

  作为院防控办公室主任,为了使得院内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她先后组织制定了院内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领导小组,成立了应急预案的9个防控小组及院内诊疗专家组。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方案要求,制定了适合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制度、流程、预案,明确职责,定期组织协调召开疫情防控办公室会议。

  参与部署了发热门诊改造具体工作,根据设置要求,将门诊1楼保安室、输液室及胎监室改造成“三区”“两通道”,与其他门诊诊室分隔,并设立专门的出入口、发热门诊、留观室、处置室,配备消毒设施及设备,避免发生院内交叉感染。

  作为发热门诊总负责人,她勇于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每当接到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传来特殊患者信息时,她都亲临现常亲自安排处理;作为院内防控办公室主任,她始终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用心用情全心全意服务患者群众,在疫情工作中带领一线医务工作者冲在一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