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宏坤

7、张宏坤.jpg

  张宏坤,男,中共党员,吴忠市盐池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王圈梁检查站地处进出宁夏东大门主干道,每天80%以上的人员车辆都来自外省区,丝毫不敢懈怠。这里是进出宁夏的东大门,我们有义务守好关、担好责”。该检查站党支部书记、检查组组长张宏坤说。

  “从1月22日设卡以来,王圈梁检查站卡点由盐池县农业农村局、交通局、公安局等6个单位抽调36名人员,24小时值守。”张宏坤说。当时接到命令时,他患有的膝关节退行性病正在保守治疗,办公桌上放着七八种需要每天服用的药品,戴着护膝到各检查卡点查验物资和人员值班情况。从设卡以来,他一直坚持到现在。

  在疫情防控期间,张宏坤同志本着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他对党忠诚、恪尽职守,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尽职尽责、冲锋在前。在他的身上充分体现了农业农村工作者的优良品格和高尚情操,展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今年2月的一天,花马池镇人大主席陈顺打来电话:“镇上的温棚蔬菜大量滞销,已经与定边县联系好销路,但是受疫情影响,没办法运送过去。”张宏坤经过多次协调,在检查站前方开辟一个蔬菜转运场,菜农把蔬菜拉到转运场后离场,定边方面过去拉菜,全过程无接触交易。不到10天时间,检查站帮助当地外销蔬菜100余吨。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