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王生彦

6、王生彦.jpg

  王生彦,男,中共党员,吴忠市盐池县花马池镇党委书记。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王生彦同志深刻认识到疫情的严峻性与复杂性,从决策指导、发动宣传、督查落实,他迅速行动、带头示范,以无私忘我的精神、顾全大局、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领头雁”的作用,积极献身战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王生彦同志根据全镇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和薄弱环节,牵头迅速出台了“456”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织牢“四级”网格化管理,盯准“五色管理”,夯实乡镇六级责任体系,做好“四包一”重点人员管理。他总是亲自到24个村召开调度会议,全面布控,多次提醒“村两委”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防疫工作,全力以赴把疫情防控抓实抓好。在全镇147个村民小组实行“镇级指挥长-村级指挥长-村级网格长-村级网格员”四级网格化管控制度。将147个自然村细划为162个网格片区,30户为一个网格单位,选出149名责任心、工作能力强、有威望的包村干部、村干部等人员担任网格长,带头开展摸排、巡查和重点人员服务工作。发动辖区内658名村组干部、退伍军人、志愿者、公益岗担当网格员,入户走访做好信息摸排,动态监测、预防教育、说服劝导、代办服务5项工作。从布防到卡点体温检测、人员登记,件件措施力求落到实处,不放过一位“发热”人员。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