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宝贞

2、李宝贞.png

  李宝贞,男,吴忠市山东企业家协会会长。

  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后,当即召开常务理事会议,以电话视频方式,明确和要求会员骨干要早动脑、早动手、早准备,把抗疫防控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抓紧抓实。2月2日上午,会长两次下发倡议书,号召会员及会员企业援助当地政府抗疫防控工作,在会长、副会长及理事等领导的主动带领下,会员踊跃参与,就连当地群众闻讯,也纷纷参加商会捐款活动。正是这样强有力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商会会员和各界人士共捐款16000元。其中用于购买最紧缺的消毒酒精160桶,价值11500元,分别捐赠给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作为吴忠市山东企业家协会的领头人,李宝贞会长号召常务副会长单位吴忠大昌饭店自2月7日至3月20日每天捐赠600份义餐,由李会长及时组织义务志愿者,快速为大家主动承担了送餐工作,把一份份饭菜送往利通区两个乡镇18个社区卡点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手中,截止3月20日累计送餐23000份价值46万元。

  从2月13日开始,协会为企业复工、防疫两不误准备好了酒精消杀准备。会长李宝贞率领协会人员携带复工复产会员企业马不停蹄走访协会重点困难企业调查摸底、多方协调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帮助其早日挽回因疫情造成的损失。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