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长青

李长青.png

  李长青,男,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平罗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大“敌”来临,大战在即。李长青在第一时间向局党委请战,要求挂帅出征到疫情防控一线去,在局党委眼里李长青是个有担当、有魄力、有能力的干将,每当遇到急难险重的事情,总少不了他。李长青被任命为县局疫情防控办的主任,战前队员,制订总方案、子方案,治安卡点布局、警力配置,协调工作,一线督查,安全防护,隔离点、医院安保执勤等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起来。他及时将治安卡点从原来的1个增加到的10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治安卡点共检查车辆12.6万辆次、检查人员37.8万人次。在疫情防控一线,他总是打头阵、挑重担、当先锋、做表率,不知疲倦、呕心沥血、不怕危险。50多天,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他忙碌的身影和不停地脚步。李长青是个警医家庭。上有老下有小。春节前,常年卧病在床的老母病情越发严重,他将母亲送到银川市进行急救。大年三十,由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他只能忍痛割爱,舍了小家顾大家,放下小牵挂,扛起大重任,不得已他把自己的母亲接回家里进行药物治疗,让亲友照料。从春节到现在,他和妻子一直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上高中的爱子学习及一日三餐也交给自己的姐姐托管。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