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赵 艳

赵艳.jpg

  赵艳,女,中共党员,石嘴山市惠农区南街春晖社区党委书记、主任。

  2020大年初一,她接到防疫任务,迅速进入战斗角色,立即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始终奋战在“战疫”一线。她组织成立了社区临时党支部发动支委成员和党员通过各种渠道协调和接受捐赠口罩、手套、消毒液等物资,及时的解决防控中存在防疫物资少的突出问题。鼓励支部的党员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走在前,坚守在各卡口的岗位上。同时,组织建立了“四包一”疫情防控包干责任制,对外省返惠人员进行包干责任,做到人盯人,点对点,做到紧盯重点人员防控,紧盯重点区域管控,狠抓防控措施落实,有效阻断传播源头。并对184户492人居家隔离人员开展测量体温、买菜、精神安抚、倒垃圾和防疫知识宣传等真情服务,得到居家隔离人员的理解和认可。同时,她组织社区党员第一时间入户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预防措施》2500张,利用社区的音响和小喇叭每天重复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和注意事项。对33个小区进行合理合并,对多个小区出口进行封堵。组织工作人员每天对进入小区的居民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消毒杀菌。反复对不戴口罩、乱出入小区的居民进行劝阻,确保居民的防范与安全,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