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郝正华

郝正华工作照片3.jpg

  郝正华,男,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星海镇党委委员、社会事业办公室主任。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他组织人员采购、筹措防疫物资,为全镇抗疫做好后勤服务和物资保障工作,让一线的同事们无后顾之忧。他第一时间赶赴抗“疫”战场,指导包抓村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成立临时党支部,紧急布置设卡,进行地毯式摸排,做到格不漏户、户不漏人,全方位多角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作为负责后勤及物资保障工作负责人,他深知“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重要性。他多次向有资源的单位、朋友化缘,与大武口区相关部门协调,争取到40顶帐篷,70张折叠床,140套被褥,150件军大衣,争取社会捐赠口罩2700个,一次性头套2500顶,一次性手套1000只,护目镜120个。一组组数字背后体现出他严谨和负责的工作态度。

  这场战“疫”中,他第一时间筹措到一批口罩,“征用”了自己的皮卡车,连夜把口罩配送到各村居。一个月的抗“疫”战斗中,他开着自己的车一趟又一趟的奔波在为卡点配送物资的路途中,最多一次他把全镇46个卡点跑了三个来回。防疫工作中,爱心群众和企业捐赠物品,他都要亲自接收,清点,入库,分发,出库。郝正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的铮铮誓言,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注入了强大的正能量。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