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俊宁

c255c61fecf4667c022c23290873950.jpg

  李俊宁,男,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李主任,消毒液不够了!”“李主任,卡点居民不配合工作!”……疫情防控期间,呼唤他的声音就没有停过,作为街道珍稀的男同志,他不仅是领导,更是哪里需要去哪里的“壮劳力”。“李主任,红星社区要搭帐篷!”他急忙往过赶,在小区门口娴熟搭帐篷的样子完全看不出是个领导干部,疫情期间街道总共搭建了26个帐篷,其中24个就是他搭建的。为彻底解决无物业小区疫情防控和管理的难点,他把辖区52个无物业小区挨个跑了好多遍,哪几个地方焊接栏杆、大门进行封堵,哪几个小区要进行合并引进物业公司进行集中管理,他都积极实施、协调和推进。得知辛苦劳累的社区干部每天中午只能吃泡面的时候,他到处为大家协调午饭,自己却“有家不能回”“吃了上顿没下顿”。白天四处奔忙,晚上也不得闲,还要陪着工作人员上报防疫数据,好几次审核上报完数据已是第二天凌晨3点了。从1月24日返回工作岗位,直到2月29日他才第一次休息,结果当天下午他又跑去社区,“在家待不住,还是过来看看好。”他这种拼命工作的样子让大家心疼又无奈,“看来下次让你休息的时候得在你家门上贴个封条了。”近两个月以来,李俊宁始终坚守一线、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对党和国家、对人民的承诺!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