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霍雯霞

df1576959e7f3adce769878a786f0b2.jpg

  霍雯霞,女,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

  霍雯霞同志在“抗疫”行动中,连续作战,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

  身先士卒,她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她亲自带领社区防疫组的同志于初四一大早赶赴社区防疫卡点,快速有效阻止人员流动。从严控进出人流、劝返来访人员,到测量人员体温、登记住户信息,从检查社区防疫工作的“难点”“盲点”,到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和漏洞,凡事能亲力亲为的,她必定冲在最前面,不敢离开片刻或有丝毫懈怠,坚持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无私奉献,她用真情赢得群众信赖。除了要在卡点执勤,她每天还要从繁重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按时对辖区重点省(市)返回人员进行居家隔离和上门检测,密切关注隔离对象身体健康状况,根据大家的需求和喜好提供生活必需品的代购服务和必要的心理疏导,全面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确保在管住人的同时使居家隔离的群众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怀。坚韧顽强,她用坚守诠释忠诚担当。每晚结束工作回到家,身上最后一丝力气基本都被消耗殆尽,只容她强撑着疲惫用泡面、饼干作晚饭凑合一下。要说每天最放松的时刻就属晚上与家人视频的时间了,然而很多次还没等视频结束,便难以支撑的睡着了,甚至在睡梦中也常会梦到在社区紧张工作的场景。正是这份强烈的责任心,让她始终保持坚韧和顽强。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