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何佰艳

微信图片_20200514102345.jpg

  何佰艳,女,中共党员,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卫生健康局办公室主任。

  防疫工作开展以来,许多“逆行者”走上了战疫一线,何佰艳就是这支队伍当中普通的一员。作为大武口区卫生健康局办公室主任的她,既要处理文件、汇总信息,又要综合协调,做好后勤保障,各种事务千头万绪。综合协调组、疫情防控救治组等几个专项工作组之间的联系协调,都有她忙碌的身影。她先后起草撰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综合性汇报材料50余篇,筹备召开会议20余次。为切实解决基层医疗机构和各卡口防疫一线物资紧缺的问题,她多方联系,通过各种渠道采购电子体温计170个,口罩1.8万个,消毒液2300公斤,及时发放给基层一线工作人员。随着疫情形势的变化,各类咨询、求助电话成倍增长,为了保障24小时疫情防控咨询“热线”的高效运转,她和办公室人员坚守在电话旁,耐心细致地为市民答疑解惑,累计接待各类电话6千余次。疫情防控期间早出晚归、加班加点已成为常态,从大年三十开始,她就开启了“5+2”、“白+黑”工作模式。两个多月以来,一直处于高强度工作状态,原本身体较弱的她一度出现身体乏力、头晕发烧、胃部疼痛等状况,在领导的强烈要求下,才去医院检查,没过多久,便又返回了工作岗位。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