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岳海涛

微信图片_20200514094833.png

  岳海涛,男,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白芨沟街道办事处见习工作人员。

  在街道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积极响应街道号召,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义无反顾,日夜奋战,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自疫情工作开展以来,他全力做好宣传引导、排查登记、人员劝返、群众生活保障等工作。白芨沟街道地处贺兰山腹地,气候多变,刮风下雪是常态,他第一时间走街串巷及时向居民发放防疫宣传单页,告诫居民疫情期间要带好口罩,尽量少出门,勤洗手,室内多通风,增强群众的防控意识。做到把各项防控宣传措施落实到辖区每一户居民、职工家里。同时社区为保障群众安全,在白芨沟街道大峰桥头、火车站设立检测卡点,他与同事们一起轮岗值守,拿着体温枪,戴着口罩,每天不分昼夜的值班,对外来人员,外来车辆进行测温、登记、报备,及时劝返等。每日早出晚归,他坚持给公共卫生场合喷洒消毒液,为早点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为街道社区的平安和谐做出了不懈努力。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这就是一名普通的基层工作者,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他用自己的付出彰显责任与担当。他与同事们一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坚决打赢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