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凤娟

085a9a57744a512c96bb918d8aa9348.jpg

  张凤娟,女,银川市灵武市崇兴镇崇兴村党支部委员、村委会副主任。

  对于她来说,村组就是她和"战友们"的"主战场"。崇兴村辖区人口5310人,本村务工及内外出人员数量较多,要不断的熟练掌握人员流动信息,这无疑给崇兴村及其他工作人员带来了不少压力。抗击疫情再小的事情也是大事,抗击疫情不能等,在这个特殊时期,需要立马行动起来,她攻坚克难,主动配合乡镇干部进行人员摸底和信息排查,并在关键时刻她挺身而出、冲到一线,她说她是共产党员,此时不上谁上,她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在这个特殊的春节里,她毅然不顾家中需要每天肾脏透析的婆婆和家中需要吃一口热乎饭的儿子,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从大年三十开始,一直坚持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她积极协助镇干部和各队队长进行周密筹划,冷静部署,对村全体群众进行排查工作,并使排查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确保每一个群众的信息真实准确。在疫情防控面前,她没有丝毫考虑自已。在大家足不出户自我隔离的时候,每天和村队干部进村入户,带领村医向隔离人员宣传隔离知识,并向群众宣传做好消杀和测温,全力以赴把好村组人员健康关、隐患排查关,筑牢疫情第一防线。面对一些不配合的群众,她总是耐心细致地做着解释工作,告知群众疫情的严重性和危害性。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