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闫小军

微信图片_20200519123212.jpg

  闫小军,男,中卫市公共交通公司车队队长。

  1月23日,收到公司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闫小军立即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公司成立了“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小组”,闫小军是疫情小组成员,具体负责每天对高铁南站公交驾驶员进行量体温和给公交车驾驶员发放口罩,对公交车进行消毒、通风。1月28日,公司所有车辆因疫情停运,中卫市交通运输局抽调驾驶员到市区内各高速出入口、高速服务区成立检查点,闫小军负责运送防护物资和后勤工作。

  2月12日,中卫市成立对河东机场、银川火车站疫情防控应急小组,闫小军担任河东机场专门运送隔离人员车辆安排临时调度,他和驾驶员们立即对车辆安装隔离膜和隔板,保障驾驶员和隔离人员的安全隔离。在银川河东机场,闫小军主要在航班楼和重点区域下乘客区负责分辨各市区市民,进行消毒、量体温、登记信息,对中卫市的乘客安排车辆运送到指定的隔离酒店进行隔离,每天早上按照银川工作组的工作安排,根据每天机场的航班分配工作,中间从未申请休息,每天奔忙于中卫和银川之间。

  3月3日,闫小军换岗接受其他工作任务,期间他接送兰州市医院已隔离后的从国外回国的乘客,三天内从兰州市中川机场接回国人员200多人。每一次任务都直面危险的考验,疫情面前,他以一名交通人的职责和担当为疫情阻击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