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 伟

123.jpg

  李伟,男,中卫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运输管理科科员。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李伟同志服从单位安排,放弃春节休假及时返岗复工。到岗后按照单位安排部署,监督各客运企业认真落实防疫措施,监督车站及时封闭、所有班线暂停营运。闭站期间按照单位安排值班表认真值守,不论节假日还是周末,并联系车站及客运企业安排防疫物资发放,做到每一份防疫物资都有据可查,用到实处。

  2月底疫情有所缓解后,按照单位安排,监督企业及时复工复产,以保证乘客的正常出行需求。疫情期间严格落实包车审核程序,审核办理政府指令性运输任务、农民工返岗复工等包车30余件,竭力保障疫情期间运输需求。

  疫情期间群众偶有反映出租车拼客、涨价,出租车司机不认真遵守防疫要求等违规经营行为,他都逐一进行调查并严肃查处。从今年2月1日至今,每天坚持对全市出租车运营情况、消毒检查情况、当日载客数量进行数据监控,按时报送客运行业运输情况。

  目前,李伟依然认真值守汽车站防疫检查岗位,坚守汽车站乘客出站口。对每一位到站乘客都进行温度测量、行程查询,严把外地来卫乘客检测关口。对使用手机查询有困难的乘客耐心解答帮助,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乘客及时联系配合公安、防疫等部门及时送医送检。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