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饶文志

微信图片_20200519165027.jpg

  饶文志,男,中共党员,吴忠市盐池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后,饶文志带领全局干部职工立即行动,协调抽人设卡,严防外部输入,从管控交通运输来切断疫情传播,他拿出全县交通图,标注出11个省界点,率先在全区县(市、区)成立了公路疫情防控临时党委、11个临时党支部,制定了查验站工作职责制度、流程,强化全员学政策增本领会查验培训教育。根据防控工作要求,先后推行“七个一”工作法、“移交单”、“通行卡”等制度,对移交乡镇(街道)、村(社区)和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采取“回头看”工作,做到“三返”人员无缝对接,织密了外防输入的大网,把守住了入宁入盐第一道重要关口。期间,累计查验62.5万辆车、128.6万人次,移交卫健部门1545人、移交乡镇(街道)、机关事业单位20118人。

  群众的“烦心事”要用心办、实诚办。疫情期间,他的手机成了热线电话,有咨询政策的,有沟通工作的,有质疑询问的,还有接通骂娘的。仅2月1日这天,就接打电话100多次。他不厌其烦、周旋多方,为的就是让老百姓理解支持和满意。他白天跑站点,晚上筹划部署工作,还不时应付各种来电,经常是忙到半夜。

  随着疫情的好转,他又带领大家投入到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的任务中。全面恢复客运班线、公交车辆、出租汽车营运,为复工复产、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提供道路运输保障。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