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哈 军

哈军5.jpg

  哈军,男,中共党员,银川公交运营三分公司安保科安全员。

  为有效应对和防控疫情,银川公交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哈军虽不直接参与值班,但是为推进值班工作有序开展全力做好保障,排值班表、制作值班记录表、布置专门值班室、在火车站保障点搭设临时值班点、安排值班餐、向上级报送值班情况,事无巨细,认认真真安排好每一个细节。特别是火车站是银川市外来人员的主要集中区,为此专门成立的火车站保障点,哈军同志吃住在岗,不分昼夜参与执勤、巡查、消毒、记录、汇总材料。

  疫情工作是辛苦的,为了切实落实岗位职责,他真正做到顾大家、舍小家。由于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哈军无暇顾及家庭,每天只能抽空与家里的两个孩子视频聊天一会,给家中报个平安,看看四个月大的小女儿,这是他每天最幸福的时刻。工作的特殊性,他不能时时陪伴在家人身边,不能给予他们及时的照顾和关心,他能做到的就是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在公与私的天平上,他毅然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这种以大局为重、勤勉努力、认真严谨、踏实工作的精神受到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生命重于泰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就是命令!这就是一名基层的公交人,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他用自己的付出彰显责任与担当。他将与同事们一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坚决打赢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彰显公交人的责任与担当。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