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史 杰

77abb3a3e2bd7f03d2360f155241a06.jpg

  史杰,男,中共党员,宁夏天豹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客运一分公司副经理。

  1月31日,接到配合政府部门,在河东机场转运从11个高风险疫情地区省份乘机抵银人员到政府指定酒店进行隔离观察指令后,史杰立即组织人员制定疫情防控运输保障方案,安排好运输车辆,监督车辆消毒,并对参与人员进行自我防护知识培训。当时防疫物资极度匮乏,在没有护目镜、手套等防护物资的情况下,他带领驾驶员迎难而上,毫无畏惧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最前线。

  2月2日,史杰带领的客运一分公司人员和车辆前往机场待命。因疫情期间无处用餐,在等待的近20个小时里,他们只能靠方便面和面包充饥;严寒的天气下,他不断为大家打气鼓劲,安抚着工作人员的焦躁和恐惧情绪。在转运外地来银人员过程中,个别旅客对隔离有抵触情绪,他主动配合疫情防控人员做好旅客的心理疏导,耐心解释、热情服务。

  期间,史杰还积极组织车辆,亲自带队圆满完成了银川地区援鄂医疗队英雄们的机场接送任务,做好了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的运输保障工作。其中长途运送福建、上海、江西、江苏、山东、河南、云南等地到银的复工复产人员30余车次,收到了大量的感谢和好评。自1月底至今,他没有休息过一天,有时甚至工作到半夜,所有接送运输任务中,没有出现一例驾驶员感染的病例。史杰同志用恪尽职守、直面风险的姿态,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风采。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