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谢立仁

微信图片_20200519115152.jpg

  谢立仁,男,中共党员,银川市贺兰县公路管理段段长。

  1月24日,接到上级关于全面防控疫情的通知后,谢立仁同志临危受命担任银川北匝道出口设卡防疫站站长。银川北匝道收费站作为从外地入贺兰的重要枢纽,来往车辆非常多,又值春运期间,卡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全县防疫工作有着重要意义。为切实做好防疫工作,谢立仁及时传达上级指示,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动员部署。作为站点的负责人,他一边组织站点帐篷搭建,一边协调其他单位派驻人员参与防疫,积极做好工作人员的饮食、休息、防护等后勤保障工作。为进一步加强站点组织工作,贯彻落实好上级“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的要求,他组织成立了银川北匝道出站口临时党支部,引领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鼓励站点非党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遇到发热病人、疫情地区车辆等较为危险的情况时,他总是让其他同志靠后,亲自去询问、测温、登记并做好后续工作。站点工作任务繁重,条件艰苦,站点工作人员采取“三班倒”的工作方式,在保障人员充足的条件下,通过轮休的方式保障休息时间,但他心系疫情防控,连续工作三十余天,每天工作15个小时以上。

  2月24日,各国省干线卡口陆续撤点,他又带着在银川北匝道出口站一个多月以来积累的工作经验,活跃在保留的四个高速出口卡点之间,协调指导工作,保证各高速出口卡点运行平稳正常。疫情面前,谢立仁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爱岗敬业、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良好形象。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