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何 勇

何勇.jpg

  何勇,男,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吴忠分中心红寺堡公路养护站副站长。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后,吴忠分中心党委紧急成立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抽调何勇为防控办专职人员,接到通知,他深知责任重大,义无反顾的投身到了防疫工作中去。他根据分中心工作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清单,按照轻重缓急,对制度规定、物资采购及发放台账、出入测温登记、宣传展板和值班安排等工作逐一落实,完成了分中心防控办从无到有的巨大转变。人员物资台账一目了然,信息报送准确及时,内业资料归档完整,上传下达顺畅高效,工作部署有效落实,得到了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和宁夏公路管理中心的肯定,吸引了兄弟单位防控办的同事纷纷前来观摩学习。

  为响应吴忠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号召,分中心党委第一时间成立了党员先锋突击队,驻扎牡丹苑社区。得到消息后,何勇又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这意味着他每天的工作加量了,不仅要起早贪黑按时完成分中心扫黑办和防控办的各项工作,还要在下班后准时到社区防控点接班,认真做好人员排查登记,但丝毫没有影响到他的决心和工作质量。由于他在社区防控点耐心细致的工作,还赢得了社区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面对疫情,何勇敢于拼搏,勇于牺牲,用自身的行动彰显一名公路人的模范风采!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