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德志

杨德志1.jpg

  杨德志,男,中共党员,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中卫分局桃山执法大队执法人员。

  疫情防控期间,杨德志同志主动请缨驻守在李旺收费站,每天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车辆、人员,有些乘客情绪急躁,他耐心解释安慰并引导车辆、冒着可能被感染的风险,认真查验,协助医护人员测量体温。李旺临近G344线,是宁夏南北交通要道,车流量大,人员复杂,刚开始防疫检查时,千头万绪,工作效率比较低,他与参加防疫的相关单位协调,总结经验,统一步调,维持工作秩序,即确保防疫工作有序开展,还要准确统计《保通保畅保运》数据。每天至少十几个小时的工作强度,杨德志同志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毅力,忍着腰间盘突出的病痛坚持着,妻子笑说着,注意你老家伙的腰着。可是他说:“现在这种形式下,人命关天,不管了,等忙完这阵子再说吧”。随着各地开始复产复工,桃山执法大队辖区路段车流量骤增,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他带领执法人员对辖区路段进行了拉网式隐患排查,积极协调养护部门对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因为疫情突发,口罩等防护用品一夜之间售罄,防疫人员无法及时更新口罩。面对这种的情况,杨德志与各方联系,寻找货源。通过与医药部门的同学联系,为分局无偿捐献到一批外科口罩,医用手套和酒精等防护用品,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一线防疫人员缺乏口罩的情况。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