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郝 利

29.郝利.jpg

  郝利,男,中共党员,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公司综合部工作人员。

  1月23日,是除夕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郝利带着家人孩子,先后拼凑到各类口罩405只、消毒液70公斤、防护服110套、护目镜150幅、体温计50支、电子测温枪4支,另有酒精、一次性手套等。非常关注各地市分公司防护工作和防护物品配备使用,协助备货、指导管人管物,帮助各分公司疫情防控人员落实好防护举措。及时配发到分公司战斗在疫情隔离医院建设及故障维修同志们手中。当得知银川分公司接到了政府同步保障银川第四人民医院、永宁望远医院通信建设的指令后,为保证施工现场工作人员的用餐,郝利与食堂服务人员研究制定菜谱,设计送餐保温箱,不分节假日连续11天为现场施工人员定制餐食。兼任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情报员”,每天统计的到岗人员、物业人员及其身体健康状况、居家隔离人数等,按时上报并配合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整理编制了《中国铁塔宁夏分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手册》下发各单位。加强职工食堂的管理,做好用餐环境的防疫工作。他特意安排食堂增加自制外卖品种和供应量,同时为在通信建设现场的施工人员解决就餐问题。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