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计 越

28.计越.jpg

  计越,男,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自治区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集团客户部项目经理。

  为做好疫情防控信息化保障,在防灾抗疫的重点单位,演示如何通过云视讯、和对讲等方式实现远程沟通、提供视频会议服务,先后为医疗系统、市纪委、供电局成功注册云视讯267户,免费搭建了多场视频会议,顺利为疫情防控指定医院配备了20部和对讲终端,保证特殊时段医院各部门沟通运转;同时为中卫市各大企事业单位万余名职工开通了防疫视频彩铃业务,为中卫市全量移动客户推送了防疫知识宣传短信和订餐信息,扩大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覆盖广度;洽谈免费投放至网络电视平台和宁夏移动和教育点播平台,实现了中卫区域16.5万户电视宽带用户居家线上学习,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自己积极贡献。未健委每日数据报送、公安疫情防控大数据采集、智慧疫控社区居民普查等一系列的信息化防控措施。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