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孙国军

27.孙国军.jpg

  孙国军,男,中共党员,宁夏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马莲口管理站党支部书记。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哪里有困难,哪里就应该有党员冲锋在一线,我是一名老党员,唯有挺身而出,带领其他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才能战胜困难,为组织排忧解难”,质朴的话语彰显的是新时代共产党员勇于担当的高贵品质。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全国和全区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他都要及时掌握,各类文件公告要求他总是仔细阅读熟知,各护林组每天疫情防控情况他都会仔细查看,不厌其烦地给广大防疫人员讲解近期形势和防控要点,做到一个不拉。在检查过程中,他还不忘详细了解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大家遇到的问题困难,必须现场解决,不给问题“喘息”的机会。当看到甘沟护林组暖气片破裂漏水时,他亲自维修,并对护林组的室内外进行消毒,细微之处都是关心爱护职工的举动。在疫情一线连续工作的30余天里,劝返车辆3000余辆,人数近万人,在辖区范围内悬挂宣传条幅10余处,粘贴宣传海报30余处。同时,他还把疫情防控检查和森林防火、野生动物疫源疫病宣传工作结合起来,对过往的人员进行野生动物疫源疫病和森林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做到了疫情防控工作和本职工作的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