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 波

24.杨波.jpg

  杨波,女,中共党员,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人事处一级主任科员。

  主动请缨,提前结束休假,赶回单位,担负区局机关疫情防控统计工作,加班加点,细致地做好工作,当好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员”。防控期间,她共拨打工作电话900多个,核对信息1000余条,及时发现防控隐患20余次,确保做到了不遗漏、不虚报、不瞒报,为区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精准采取疫情防控措施,摸清了情况,提供了的保障。为了确保机关疫情防控不出差错和机关同事的身心健康,她主动收集关于新冠肺炎的预防小常识,制作温馨提示,通过微信、QQ、手机短信等方式转发给干部职工,做好提示性工作。为外地返银干部职工建立微信群,定期叮嘱居家隔离事项,宣传健康防控知识,为隔离同事送上家中所需,主动承担隔离同事的工作任务。她积极到社区工作站抗疫一线,申请当小区防疫志愿者,与小区物业人员共同商讨防疫措施办法,提出了小区“小喇叭”有效防控措施。她动员家人积极为防疫捐款,为武汉人民献爱心,为战胜疫情作出了一个共产党员的积极贡献。杨波同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立足岗位,主动靠前、担当作为,坚守岗位、倾力奉献,以实际行动深刻践行了入党誓言,用工作成绩生动诠释了初心使命,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