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马 磊

23.志愿者照片(马磊).jpg

  马磊,男,中共党员,国家税务总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人员。

  他曾多次获得宁夏税务系统年度先进工作者,先后获得原地税系统“十大优秀税务工作者”、“向上向善好青年”;他是一名朗诵爱好者,曾获得全区朗诵比赛一等奖,全民悦读朗读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在全国打响防控疫情阻击战的严峻时刻,他不仅加入到社区志愿者的行列中并积极响应为新冠肺炎疫情捐款,还在第一时间立足本职录制了宁夏税务系统创造的诗歌作品,展现了税务人员在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的同时用文艺作品表达了家国情怀和共产党人政治担当。

  除此之外,他发挥个人特长组织抗疫文艺志愿者50余名,参与宁夏朗诵艺术学会、新华网宁夏频道、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等单位联合制作反映宁夏援鄂抗疫医疗队勇敢奋战的抗疫诗歌、救援日记等50余篇,通过微信平台每天发送给抗疫前线的医务人员为他们加油鼓劲,录制宁夏作家的诗歌参与著名朗诵艺术家瞿弦和等“声”援武汉的朗诵活动,朗诵作品在“学习强国”平台、中国诗歌学会平台向全国推送点击量过千万。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既然自己有朗诵这个特长,就应该通过自己的声音表达爱国主义的情感,传递宁夏人民同武汉人民团结一心、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信心!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