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李志杰

11.李志杰.jpg

  李志杰,男,中共党员,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驻西吉县扶贫工作队队长、王民乡三岔村第一书记。

  李志杰同志放弃休假,于大年初六赶赴帮扶村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带领驻村工作队迅速转变职能,由驻村扶贫工作队临时变为疫情防控工作组,携手全村干部、三类人员和广大群众,全力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到达工作岗位后,李志杰同志迅速反应,召集驻村工作队、两委班子成员、乡包片领导与村公益性岗位人员共同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认真研究,分析疫情,安排部署防疫具体工作。要求每天2次消毒村部及路口监测点,驻村工作队与两委班子成员24小时驻村值守,做到疫情期间不聚集就餐、减少开会频次。李志杰同志认真开展入户核查和宣传防疫工作,担任户长,包抓农户的健康监控管理工作,每天上门测量居家隔离人员的体温,入户询问农户的健康状况及人员流动信息,检查监测点登记工作,并将每日防疫情况及时上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李志杰同志通过各方协调,利用区厅职工捐款,为本村防疫人员及村民购买了价值2200余元的500只医用外科口罩、25只KF94抗病毒口罩以及30升84消毒液等抗疫物资,20余箱方便面、纯净水、火腿肠等生活物资,捐赠给村民、三委班子成员及检查点上的工作人员。捐赠的物资,及时的支援了检查点的工作,为打赢防疫战提供了必要的帮助。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