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樊俊杰

7.樊俊杰.jpg

  樊俊杰,男,中共党员,宁夏红扬水利水电建筑安装工程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

  疫情发生以后,樊俊杰同志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召开视频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现场成立“党员突击队”,就近联合驻地社区加大防疫知识宣传,发动员工学习防疫知识、参与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的担当和、责任和爱心。他放弃与家人共度春节的温暖,积极组织中宁员工参与青年防疫志愿服务突击队,主动参与防疫值班,联系驻地社区,协助进行体温测量、统计信息、发放通行证、秩序维持、清扫消毒,带领员工坚定投身于疫情防控一线,组织公司向宁夏红十字会捐款20000元,为奋战在一线的防控卡点工作人员送生活、防疫物资;作为党支部副书记,自愿交纳支持抗击疫情党费千元,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三月初,他又主动联系新堡镇,为10户贫困群众筹措慰问金、购置米面油,捐赠横幅、宣传标语20余条,并统一进行了更换、悬挂。他带领公司工团组织慰问抗疫一线职工家属,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累计为疫情防控点配送爱心工作餐240份、口罩100个、一次性PVC手套200双、免洗凝胶10瓶。复工复产后,购置4000余元防疫物资,制作“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复工小贴士,在各工地、检修车间、灶房餐厅等醒目位置张贴,宣传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知识,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