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任海峰

4.任海峰.jpg

  任海峰,男,中共党员,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一级主任科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任海峰同志勇于担当作为,视疫情为命令,视防控为责任,视岗位为战位,第一时间进入战时状态,主动放弃节日休息,连续多日加班加点,在疫情防控战线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先后参与起草自治区党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会议、自治区政府党组会议等重要会议讲话文稿20余篇,特别是聚焦不同阶段疫情防控重点任务和统筹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在文稿中提出有效的对策建议,充分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疫情期间协调保障领导同志调研督导检查活动30余次,精准精细服务领导同志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情况、调研检查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工作、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困难问题、加快推动建立同疫情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确保调研督导等活动取得实效;认真做好领导重要公务活动和政府重要会议的新闻稿初审把关工作,在时间紧、节奏快、任务重的情况下,对每篇新闻稿都字斟句酌、严把细抠,疫情期间累计初审新闻稿30余篇,保证了新闻报道的准确性和权威性。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