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张志坚

1.张志坚.jpg

  张志坚,男,中共党员,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干部人事处一级主任科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同志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尽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办公厅有关会议、人员摸排、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细致做好办公厅厅务会会议、“天翼云”视频会议、专题会议等会议会务保障工作,确保了自治区党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在办公厅系统落实落地。紧跟自治区党委关于人员防控要求,围绕办公厅系统干部职工及共同居住亲属、返宁亲属、国外亲属4类人员开展深入细致摸排,建立台账,动态掌握情况,累计摸排1600人次,上报办公厅系统干部职工疫情预防《情况》70余期,保证了办公厅系统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绝对安全。疫情期间,始终无怨无悔,加班加点、任劳任怨,特别是年迈多病父亲从甘肃返宁后,舍小家为大家,委托家人照顾,依然与全处同志奋战在工作岗位上,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保障办公厅系统正常运转上,展现出过硬的政治品质、过硬的能力素质、过硬的工作作风。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