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何 华

47何华.jpg

  何华,女,固原市西吉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副护士长、主管护师,宁夏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何华是西吉县第一批支援武汉护理队伍5位成员之一,2月4日与自治区各医院同事一道连夜奔赴武汉,随即投入紧张的工作之中。因为日常工作业务能力和专业知识过硬,疫情发生后,何华同志主动请缨,与医院的同事们一起写下请战书,毅然决然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来到武汉后经过紧张的培训后何华正式进入东西湖方舱医院工作,她主要从事医疗护理、生活护理、测量记录生命体征、病情观察、病人心理疏导、出入院宣教、处理医疗废物等工作,按照上级组织的部署,对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患者应做到应收尽收,每位管着都会得到应有救治,而方舱医院重点是收治轻症患者的医院,如果不是有穿着笨重防护服的工作人员穿梭在病区里,或许大家都会忘记这是病人,这里容纳了近五百多个病人,当看到宣传语写着“在这里有医护人员和病友和你在一起”时,她真正体会到了作为医务工作者此时的责任和担当,更加努力工作,关心病人。

  何华身边有许多同事是党员,她们始终发挥党员先锋的示范引领,为大家鼓足干劲,率先垂范,大家舍身忘我的事迹激励着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她发自内心的感受为自己身处这样的国家而自豪。在脱下厚重的沾满汗水的防护服后,何华同志郑重的写下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递交给了方舱医院的临时党支部。何华与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同仁一起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誓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