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安艳芳

40安艳芳.jpg

  安艳芳,女,石嘴山市平罗县人民医院急诊科主管护师,宁夏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4日安艳芳告别父母、告别丈夫和亲爱的儿女,毅然决然得踏上了开往武汉的航班!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到达武汉安艳芳才真切的体会了这场疫情带给武汉人民的伤害、带给中国人民的伤痛。疫情面前,时间就是生命,在这里安艳芳进行了三天紧张的学习、穿脱防护服和救援知识培训,一刻不能松懈,只有知识丰富了、操作熟练了才可以保护好自己,才可以保护好武汉人民。

  2月9日,安艳芳正式开始在武汉方舱客厅医院上班,她穿着防护服,每次与病人接触中,从他们的眼神中安艳芳真切的感受到了那份对生命期盼和对医护人员由衷的感谢。每天安艳芳都认真热情的对待每一位病人,给她们鼓劲、加油。嘱咐他们按时吃药,好好吃饭,相信自己很快就会治愈出院的。

  历经多少次的心惊胆战、多少次的汗流浃背、多少次的相互鼓励,多少次的护目镜雾气打湿双眼,安艳芳仍坚持在一线,相信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战争。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