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杨 森

33杨森.png

  杨森,男,中共党员,自治区回族医药研究所临床技术研究室临床医生、纪检宣传干部。

  2月7日,杨森作为驻固原地区新冠督导组临床专家组成员督导新冠防控防疫,在疫情最为紧张的阶段,工作性质是随时待命,疫情防控工作繁杂,千头万绪,他及时研读防控方案,委里下发的文件精神,及时与当地防控人员沟通了解防控实际,准确把握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指示精神和各项防控举措,50的多天从未间断,每日参加督导组当天的督导讨论会议,根据每日的督导任务,准确记录发现的问题,及时与专家组讨论,对检查的问题清单和问题反馈进行总结,并参加集体学习、技术研讨和信息报告,并形成督导报告意见及时上报。

  防控防疫期间,杨森跑遍了固原市5个县区,62个乡镇,35家复工企业,35家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55家住宅小区,30余家超市落实防控督导任务,并根据阶段性防控督导任务对固原地区所有汽车站、交通检疫卡点,居家隔离人员社区、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学校、水厂、商超、宾馆、医疗废物暂存点、医疗污水处理点、医学检验室进行督导,用专业知识、专业指导筑起防控屏障。参加自治区电视电话会议4场次,撰写防疫督导美篇宣传文稿9篇。

  作为一名医生,肩上永远扛着责任,这次杨森被抽调基层督导防疫,从未说过一句怨言,50多天坚持抗疫一线,未回过家。他嘴上始终挂着几句话“我是党员,我是医生,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虽然我一人的力量微不足道,但千万个像我一样坚持在抗疫一线的同事们都在努力坚守,只有这样才能最终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我们要坚持到底。”

retu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