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banner
方万里

方万里1.jpg

  方万里,男,中共党员,宁夏第五建筑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项目经理。

  在听到要启动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传染病防治综合楼项目建设的消息,方万里同志主动请战,第一时间奔赴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综合楼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自2月5日以来,面对四医院现场人员高度密集,3000多名建设者,防疫形势十分严峻。为确保项目顺利建成投产,严格实施防疫工作,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对进出现场人员的测温工作做到不漏一人,对消毒区域做到不漏一角,随时纠正作业人员不正确佩戴口罩的情况。在物资紧缺时,积极协调后勤保障部门优先配备一线管理及作业人员。

  方万里在四医院项目建设当中带头加班、明确责任、解决问题,切实落实项目部各项计划。他每日研究工作完成情况,第一时间落实施工进度出现的问题,调整劳务人员进场、材料进场及后勤保障计划,保证每日三班作业,积极带领青年管理人员通宵作战完成当日工作计划。从清理现场、材料搬运,到生活区布置及劳务安置,管理人员及劳务人员餐饮及住宿等问题亲力亲为、逐一落实,确保材料有人管、工人有房住、四餐有饭吃、问题有落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处处彰显着宁夏五建人的责任和担当。

return